泊洺

朝安

标题随便取的……没啥意义




“哗——”

一名警员突然拉开指挥车,车内几张严峻的面孔全部转向他,颤抖的声线夹杂着门外激烈枪击声。

“江队,刚刚也进去了……”

“什么?!”


轰——

一瞬间整个废弃塑料厂碎灭成泡影,零碎的墙砖瓦块带着陨石碰撞般的冲击力,被明亮的烟火包裹着坠落,就像一条条生命必将消逝的悲惨命运。如雨的枪声,如雷的嘶喊,如注的热血霎时都不复存在,整个世界只剩下了两种颜色:到处正在溅落的灰黑色以及其中夹杂着的夺目的鲜红。


缅甸_


“杰哥,这人谁啊?面子这么大?”,正靠在墙边擦枪的阿杰回头瞥了一眼,喋喋不休的小弟顿时闭嘴,知趣的躲到了后头。


阿杰点了根烟叼在嘴里。


“醒了?江队命够硬啊,不愧是常年混在黑白两道间的人,作死的方法真有一套。”江停被他吐出的白烟呛个正着,缭绕的烟雾夹着血腥吸入肺腑,眼睛被黑布遮住,手被麻绳紧绑,经历了大爆炸的伤口早已发炎,疼痛化为毒蛇,以血肉为引。剧烈的咳嗽让他混沌的大脑终于有些清朗,像在把肮脏的半个灵魂从地狱拉回人间,此起彼伏的尖叫声、爆炸声、呼救声噶然停止。


江停全身紧绷,没理会对方的冷嘲热讽,只是稍微调整了坐姿,但黑布背后的双眼依旧注满寒光,像只已在末路的狼王用生命在维护自己最后的尊严。


“阿杰,你先出去。”男人的声音不大,却能在刹那间让江停心下一颤。


“你到底要……”话未完,眼前的黑布就被人轻轻解下,一只白暂修长的手轻靠在他扑闪的睫毛上。闻劭跪蹲下,静静地注视着他的红皇后。


“我好想你。所以我就把你带回来了。”闻劭直奔主题,平静含笑的语气让人觉得刚刚所发生的一切,在他看来都无关紧要。


手被拿开了。江停适应好光线,轻挑起眉毛,靡日不思的对象就蹲在面前,看着自己最狼狈的姿态,用着最卑劣的方式,向他说着最真的话。


眼明正似琉璃瓶,心荡秋水横波清。


闻劭双眼中的温柔好似带浓香的玫瑰,如同几年前的第一次相见,用最直接、热烈的爱意铸成剑挑开江停的层层面具,也能再化为虞美人,以爱为供给,带着千娇百媚的风韵在他心头落地生根。


几周后_


“江队,结束后一起吃饭吧。这家店真的超级好吃!”

“对啊,位置都定好了,江队不能不来哦!”

 ……

“不好,前面有炸弹。快保护江队……跑啊!”

“快!”

“嘭——”梦碎了。


江停猛然坐起,他将脸深深埋入手心,衣襟被冷汗浸透。千言万语终究汇成了一句,对不起。


“早啊,刚煮的粥,医生说你太虚弱了。”听到熟悉的脚步声,闻劭下意识地开口道,“等会多吃点”。几周的治疗再加上闻劭无微不至的照顾,让江停已经好了大半,但苍白的脸色依旧使闻劭不满。


“你为什么要这么做?”

“因为我想你啊。”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7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